【全職高手】葉王(HP paro)

* 我家興欣&微草都在葛來分多……不要問為什麼(炸
* 葉修是球隊隊長,大眼是級長……不過這篇算小回憶似乎無關。

在當初報名加入球隊時,他是以搜捕手的身份申請的,即使在測驗之前他就聽聞過當時球隊裡已經有個葛來分多有史以來最厲害的搜捕手,他還是想親自去驗證。
也不知道那年是出了什麼紕漏,明明沒有缺搜捕手的位置卻還是讓他進了測驗場上。他記得那時候他被排在最後一個,所有測試完的人都坐在看台上盯著他瞧,甚至還有些其他學院來串門子的。
然後他也沒有在意,只是輕鬆的跨上自己的掃帚,在空中以詭譎多變的軌道進行著飛行。
所有人都對他掌握掃帚的技巧驚嘆到不行。
多麼厲害的一個飛行者,絕對可以為球隊所用……當時的隊長這才低下頭去看手中的羊皮紙,瞬時對他報名的位置困擾不已。
但原本坐在自己旁邊的現任搜捕手已經代替他走了出去。
「我知道你……王家鼎鼎大名的王杰希對吧?我說你飛得很好啊,只是轉彎的地方可能要在注意一點,身體的擺盪太多餘了。」
「謝謝前輩指教。」
「那如果你改掉了這壞習慣,要不要來當我們看守手啊?」
「啊?」
「就是字面意思……你這麼會飛,守個小小的球門應該輕而易舉吧?」

在某次葛來分多又贏得魁地奇獎盃後隔天的魔藥學課上,教授口氣酸酸嫌他們調製魔藥都愛講話不專心卻又被王杰希遞上的標準魔藥給堵得啞口無言時,不知道怎麼混進教室的葉修溜到王杰希身旁,就那麼利用桌子和大釜的高度擋著不被看到的窩了個位子。
「說真的,昨天怎麼樣?哥抓著金探子的英姿有沒有帥傻你?」看著教室裡人人煮著藥正煙霧瀰漫,葉修嘴裡還叼了根菸進來。
「……換作我也能抓到。」王杰希攪拌著魔藥的手倒是完全沒為來人停下。
「都過多久了還說這事?你這守門不是也強,所有人都說門前有王大眼擋著這想靠快浮得分根本門都沒有,十成十的守門大將啊。」拍了拍王杰希的膝蓋,就當作是給後輩的鼓勵。
但換來的是對方冷淡的眼神。
「別這樣看我啊,等等被發現我在這那老狐狸又給學院扣分了怎麼辦……哎呦所以我說別瞪我了,就不過是守個門唄,」仰著頭與王杰希對視,葉修還是理直氣壯的。
「結束比賽這種事,交給哥來解決就行了。」